资讯频道〉营养
补鱼油儿童更聪明
2006-07-04 By:www.jiaxing.gov.cn
...最近一段时间,英国政府显现出了对小学生饮食健康的极大重视,相继采取了多项干预措施,如禁止学校给孩子们吃“垃圾食品”、喝全脂牛奶等。现在,英国政府可能又会有新的举措,即给5岁以上的学龄儿童每天服一定量的鱼油,以帮助他们改善在课堂上的行为表现,并提高其注意力。...
TAG:鱼油
·相关资讯
目前市场上大多数鱼油制剂的主要成分是多不饱和脂肪酸(DHA和EPA),很多产品的外包装上都是笼统地说具有“提高记忆力,预防心脑血管疾病”的功能。其实同为鱼油,因其DHA和……[全文]
春暖花开,万物复苏,本应该是个美好的季节,可春季日照和气温变化较大,容易影响人的情绪,加上气温转暖,代谢进入旺盛期,影响到人体的一些内环境和内分泌活动发生变化,……[全文]
据路透社报道,美国研究人员14日表示,鱼油似乎对于那些通过手术移植了去纤颤器的心脏病患者弊大于利。 研究对象是200名安装了去纤颤器的患者,其中一半人摄入了鱼油……[全文]
据路透社报道,最近一期的《癌症学》载文说,美国艾奥瓦大学卡维尔医学院的帕特利克-伯恩斯医学博士研究发现,患癌症的病人在病魔的折磨下,会迅速减重,并失去体内肌肉总量……[全文]
·健康专卖
暂无商品
